今天是

S203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速通道)项目开展节前安全大检查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1-21
    1月19日上午,S203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速通道)项目部联合建设单位、监理单位开展春节前安全检查。

  春节将至,为减少施工现场及道路通行安全隐患,进一步提升交通安全出行系数,检查人员从S203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速通道)道路起点检查至杨叶大道,在检查过程中建设单位和监理单位详细指出施工作业不规范、现场设置不合格等问题,并针对问题提出相关建议。检查人员要求项目部在节前要完善沿线的交通警示标志标识牌和相应路段的交通安全设施,设置道路隔离墩等,提高群众安全意识;在部分村道交叉口增设护栏,防止两车交汇出现安全事故。同时针对沿线的雨污水井以及管道等井口要做好防护,定期检查井盖的完整性,不得将井口裸露至外部。 

  筑牢安全防线,消除事故隐患,安全生产关心着百姓民生,作为交通建设者要时刻握紧安全之绳。S203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速通道)项目时刻将安全生产放在首位,针对此次安全检查反映问题,将积极整改,并做好常态化的安全防护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