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春节暖心慰问系列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1-24
  在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使困难职工、离退休老同志、结对共建村过一个欢乐、详和、喜庆的新春佳节,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开展春节前走访慰问系列活动,让大家感受到港航中心的关怀和温暖。

  1月14日,总支书记、总工程师廖晓彬带领班子成员为结对董胜村驻村工作队员及贫困家庭送去了大米、油、水果等生活物资,在走访慰问中,班子成员对贫困户嘘寒问暖,悉心了解他们的家庭生活状况、健康状况、经济收入等情况,廖晓彬提出要针对性地制定结对帮扶方案,提出切实可行的帮扶措施。 

  1月18日,总支委员王玲带领港航海事中心工会走访慰问困难职工及抚恤人员,亲切的询问他们生活、身体情况,并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1月20日,班子成员及工会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总支书记、总工程师廖晓彬与他们亲切交谈,祝愿他们保重身体,继续保持好心情,征求老同志们对中心当前各项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为中心发展继续献计献策。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