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能提升行动动员暨专题培训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1-25

  为切实提升全市交通运输行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能力,1月21日上午,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技能提升行动动员暨专题培训会,市疾控中心副主任陈敬义为全体参会人员授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东、杨晋,局属各单位分管领导,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道路客运、公汽公司、巡游出租车、网约车企业相关负责人共计40余人参加动员培训。 

  培训会上,陈敬义主任重点围绕新冠肺炎流行现状、防控策略、管控区域及政策、健康码和行程卡查验、疫情防控相关法律法规和政策规定以及湖北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培训平台登录说明等方面作专题辅导。讲解重点突出,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使参会人员对疫情防控基本知识、基本规范、基本技能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进一步提高了交通运输行业应对处置突发疫情的能力,夯实全市疫情防控工作基础。 

  任东强调,要认清形势,牢牢绷紧思想之弦,目前,境外病例不断攀升,国内疫情多点散发,当前全国已正式进入春运,人员流动加剧疫情传播风险,防控形势相当严峻。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各项防控措施,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和“动态清零”总方针不动摇,坚决守牢客运站场、港口、进口冷链等重要关口,决不能成为病毒“源头”。要加强学习,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开展疫情防控大培训大练兵,充分利用“鄂汇办APP”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大培训平台,全面学习疫情防控有关法律法规、防控策略、工作规范、指南和指引等内容,做到全员完成注册、全员参与培训,并且广泛开展岗位练兵,全面提升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备战打赢能力。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