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学习宣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1-26
    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自2022年1月1日起施行。为深入学习、宣贯《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使工会会员熟悉掌握《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1月25日,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分别组织中心组、工会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参加学习。

  会上,总支委员王玲带领大家学习了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重点解读了工会惠及职工的相关事宜、维护职工会法权益的职能以及基层工会经费收支管理相关政策等内容。 

  王玲强调,工会的基本职责就是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工会干部要深入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工会法》,提高自身的学法知法用法的能力,切实做到依法维护职工的合法权益,当好职工的贴心人和知心人。同时,工会要积极开展日常各项工会活动,强化工会日常运作机制建设,确保工会发挥出服务基层、服务职工的作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