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管理局机关开展“学习强国”线上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4-28
     2022年4月27日下午3时,市公路管理局机关支部以“严守防控纪律,加强防控工作”为主题,以学习强国”视频栏目会议方式,召开了四月份支部主题党日活。线上会议由局机关党支部纪律委员陈涛主持,局机关24名在线党员参加学习。                          

     会上,市公路局党委书记姜俊涛带领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方敏领诵新党章,党小组组长负责党费收缴集体学习活动内容包括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工作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书记王蒙徽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批示精神省疫情防控指挥部专题会议和省长王忠林指导我市疫情防控工作时的讲话精神以及市委工作要求;学习鄂州日报本报评论员文章《坚持就是胜利、坚持一定胜利》;学习鄂州纪通[2022]7号《关于3起疫情防控工作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2022]8号《关于疫情防控工作不力典型问题的通报》;学习交流环节。                               

    机关支部书记赵雄松结合前段疫情防控、政治纪律谈体会,借调交投公司部长金东结合复工复产谈打算,局党委委员付晓辉对机关支部新方式组织学习给予了肯定,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赞赏,要求机关党员干部带头讲政治、守纪律,注重意识形态工作,宣传交通公路正能量。 

    局党委书记姜俊涛传达学习了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兵在市交通局机关四月份支部党日视频线上讲话精神,一是要统筹做好全市交通运输行业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工作二是做好五一期间的安全生产和防汛应急工作,三是做好高速公路、国省干线公路保通保畅工作,四是要强化隔离期间隔离人员的工作纪律及制度等不信谣、不传谣。 

    视频会议上,姜俊涛通报了前段公路下沉社区防控情况、公路重点项目建设、全市危桥建设进展等情况。要求公路系统各单位、全体党员干部和职工要加强意识形态工作,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政治纪律,严守工作纪律,保持良好思想稳定,统筹谋划工作思路,做好复工复产、汛期安全和国省干线公路保通保畅工作,充分发扬公路人能干苦干和巧干的铺路石精神,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和责任担当迎接新的工作任务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