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管理局“五一”劳动节期间上路巡查保畅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5-02
    5月2日,“五一”劳动节期间,市公路管理局养护公司临江养护站职工巡查发现G316段店路段K1025+400,因当地自来水厂安装水管施工遗留的土方,给公路通行安全带来隐患。

  临江养护站负责人得知这一情况后,马上组织养护站职工进行现场清理。同时向公路局报告,公路局党委书记姜俊涛在疫情防控期间,采取电话方式联系,迅速安排养护公司负责人组织应急养护队员消除安全隐患,并通知局相关科室负责人落实好安全防范措施 

  随后养护公司出动铲车1台,养护作业车1辆,养护人员7名,大家齐心协力对影响公路行车安全的路面进行清理他们之间相互配合有序,你一锹他一铲,经过2小时的清理,共清理公路路面130平方,运送泥土3车,并安排1台洒水车对路面进行冲洗,恢复公路路面整洁,有效的保障了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