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梁子湖大队运安中队开展非法营运集中整治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5-09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梁子湖大队运安中队组织开展非法营运客车整治行动,净化辖区良好道路客运市场秩序,服务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大相关政策法律宣传力度。向过往客车司乘人员发放《关于拒绝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倡议书》共计50余份,倡议广大群众充分认识乘坐非法营运车辆的危害性,自觉抵制“黑车、便车”特别是当前疫情防控形势依然严峻复杂,要更加认识到乘坐“黑车”会加大疫情传播风险。 

  加大路面稽查检查力度,深入开展专项整治。5月5日至6日,共出动执法车辆3台次,执法人员12人次,检查各类中小型客车25台次。重点加大跨区域运行小型客车检查频次,同步查验司乘人员“一证两码”,坚决堵塞防疫漏洞,防止疫情通过非法营运形式流入我市。 

  梁子湖大队在此温馨提示:安全出行,从我做起,珍爱生命,阻击疫情,拒乘“黑车”!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