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管理局召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大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5-10
    58上午,市公路管理局组织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安排部署下步公路各项工作,总结前期疫情防控工作,书记姜俊涛、党委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姜俊涛指出,本轮疫情发生以来,公路系统干部职工积极下沉社区、高速卡口开展防疫抗疫工作,严格落实疫情制度、坚守工作岗位、做好防疫物资保障等工作,充分体现了公路人的担当作为。同时公路各项工作没停歇,危桥改造、日常养护全力推进。 

  姜俊涛要求一是当前疫情防控还未彻底解除,常态化抓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值守好包保社区还未撤除的卡点;二是围绕公路桥梁“三年消危”作为重中之重,抓好有利天气抢工期,在汛期到来前做好基础、工序、梁板预制、合理排序;三是国省干线大中修项目安全设施要跟上,重载车道项目进度在年度前完工;四是谋划好G106、G316公路改扩建的前期准备工作;五是继续协调服务好机场高速一期工程收尾和燕矶长江大桥项目建设。   

  姜俊涛强调,一是要进一步抓好抓牢安全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按照省公路管理局、市交通运输局部署,以公路设施运营和公路工程建设为重点,组织开展安全生产强化年和大检查工作,全覆盖开展公路系统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做好公路防汛应急准备,筹备公路防汛保通应急演练,策划开展好安全生产月活动,确保公路系统安全形势持续稳定;二是要进一步做好法治建设工作,积极组织开展公路普法宣传,优化公路许可服务,不断提升公路部门法治化水平;三是要进一步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时刻严格要求自己,时刻敲响廉政警钟,始终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