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助力乡村振兴 改善村民出行

鄂州市公路管理局为梁子岛落实沿湖安防保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5-19
    5月13日,由鄂州市公路管理局出资援建的梁子岛公路生命安全防护工程完成审计验收,正式投入使用,这是鄂州公路部门切实做好"我为群众办实事"解决急难愁盼问题的一项实事好事。            

  2021年6月,按照市委组织部乡村振兴工作统一部署,鄂州市公路管理局与乡村振兴结对梁子居委会。目前,梁子居委会常住人口710余人,居住面积2.2平方公里,市公路管理局结对帮扶户11家。 

  市公路管理局在调研中发现,梁子岛公路靠沿湖一无护栏,存在较大安全隐患。市公路管理局党委高度重视,安排工程技术人员现场勘测,制定方案,积极筹措资金,于今年4月底动工援建修建波形防撞护栏项目由于疫情原因,该项目在5月中旬完工,共建沿湖道路波形防撞护栏500余米,将安防建设与乡村振兴建设相结合,彻底解决了村民出行存在的安全隐患。 

  村民纷纷赞道,增设沿湖道路靠湖一侧波形防撞护栏,及时消除出行安全隐患。有了公路局的干部职工的结对帮扶,为乡村振兴提供了坚强保证,也给我们梁子岛旅游发展带来了经济效益今后的生活会越来越好,希望我们之间的结对共建桥梁永远延续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