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强党建促发展 创文明抓共建

——鄂州市公路管理局与湖北大通互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点共建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5-20
    为贯彻落实鄂州市直机关委《关于进一步做好机关党的建设工作要求的通知》精神按照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安排,进一步加强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非公企业党建工作的指导,不断提高交通非公企业党建工作水平。5月19日,鄂州市公路管理局与湖北大通互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开展党建联动共建活动。鄂州市公路局、湖北大通互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分管领导及各支部负责人党务工作者,公路部门各支部党建联点指导员、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有关人员参会。鄂州市公路管理党委书记姜俊涛、湖北大通互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汪光双参加现场活动并讲话,会议由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付晓辉主持。

  按照支部主题党日“3+X模式进行,全体党员奏唱国歌、重温入党誓词、宣读《中国共产党章程》等仪式,传达学习了《中共鄂州市交通运输局直属机关委员会关于调整非公企业党建联点共建工作的通知》、《关于印发<鄂州市交通运输行业2022年度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工作实施方案>的通知》(鄂州交运函[2022]35号)文件精神。 

  市公路管理局党委委员付晓辉与湖北大通互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倪武泽签订了《党建联点共建协议书》。     

  市大鹏客运有限公司司机党员代表柯松银在会上作表态发言。他说,作为服务行业出租车一名驾驶员,要遵纪守法、规范营运,要高严格标准要求自己,按照行业规范服务,为乘客提供优质服务,为乘客出行、为航空都市区建设和发展作出新贡献。 

  湖北大通互联物流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汪光双介绍了公司党组织支部设置、支部党建活动以及党建促进业务发展的相关情况,要求公司各支部要高度重视党建工作;把党建和经营业务工作“两提升、两促进、两不误”,要结合目前党建工作的存在的短板和差距,促进党建引领业务,各支部在党建工作要与公路局党建指导员及时沟通。 

  公路管理局党委书记姜俊涛作了《切实加强非公企业党建联点共建,不断夯实基层党组织党建工作》的党课。 

  姜俊涛对今后各支部党建工作思路进行详细解答,要求进一步加大党建工作力度,坚持党建引领,党旗领航,坚持党对一切工作领导,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增强党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以联点共建活动平台、交流工作经验,达到了“推动发展、服务群众、夯实党建、创先争优”的目标要求。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