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203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速通道)项目开展工作布置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5-20
    5月19日下午,市交投公司组织S203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速通道)项目各参建方召开工作布置会,市交通运输局总工程师董进行出席会议,市交投公司总经理付维法主持。

  会上,各参建方汇报了当前项目的完成情况以及下一阶段的工作安排,并根据市领导要求的主路通车时间节点进行了工期倒排计划。市交投公司总经理付维法对下一阶段工作安排提出要求,付维法强调当前通车任务紧迫,施工单位要加强人员调度工作,在天气条件允许的情况下,适当延长工作时间,同时当前正处于疫情防控重要时期,项目部对于防控工作不可疏忽,要按照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要求,组织现场人员按时做好核酸检测,对于中高风险区人员重点监控,并做好工作区的场所消杀工作。 

  董进行对S203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速通道)项目进展工作表示肯定,同时也强调,越是在收官时期,项目各参加单位越是不可以放松。一方面要加强项目进度的提速,保障任务节点的完成,另一方面要加强项目质量的提升,监理单位、检测单位要在各环节把好质量关。董进行要求项目各参加单位加强工作协调能力,相互服务,共同解决项目难题,共同推进项目进展。同时要求项目管理人员加强职业道德,处理好外部协调和廉政风险的关系,力争将S203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递通道)项目打造成精品工程、廉政工程。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