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让人民群众走“放心桥”过安全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加强我市国省干线三年“消危”项目质量监管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5-24
   5月19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交通工程大队对鄂州市国省干线桥梁“三年消危”改造项目进行质量安全专项督查,大队出动3名执法人员现场踏勘,全面排查庙岭大桥、六十中桥、谢埠桥等12座桥梁,深入现场对梁底裂缝注胶、桥面铺装、台背回填、防撞护栏等修复加固部位进行了仔细勘验,对项目施工的质量安全保证体系进行了检查,交通工程大队针对存在的问题和现场发现的安全隐患向项目建设单位市公路建养中心进行了集中反馈,将制作文书督办限期整改,并将通报检查情况,这只是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从严抓质量,打造品质工程的一个镜头。

  鄂州市国省干线桥梁“三年消危”改造工程,项目包含12 座分布桥梁改造工程,分布于鄂州市鄂城区、华容区、梁子湖区。12座桥梁包括鄂城区4座:G106碧石桥、G316东港桥、S348龙泉头桥、S348刘思宗桥;华容区2座:G316汀桥、S257庙岭大桥;梁子湖区6座:G316太白桥、G316六十中桥、S314朝英桥、S314蜈蚣桥、S314谢埠桥、S314花黄桥。工程总造价约2406.91万元,其中大桥维修加固1座,长度316.1米;中桥维修加固2座,累计长度87.04米;小桥拆除重建3座,累计长度37.7米;小桥维修加固6座。桥型结构统一采用桥梁通用图设计;维修加固桥梁荷载等级公路-II级,拆除重建及更换构件按公路-I级荷载标准设计。项目计划(拟)开工日期:2021年9月9日,(拟)计划交工日期:2023年9月9日。 

  通过定期开展质量抽查,加强日常监管,有效的保证了全市国省干线三年“消危”的工程质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