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10-26
    10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组织召开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会暨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填报培训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晓刚主持会议。

  会上,各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局属相关单位汇报了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推进情况及全省营商环境评价综合立体交通指数填报准备情况,局法规科对综合立体交通指数各项指标进行了解读,明确各项指标责任领导、责任单位和责任人。 

  会议指出,2022年是全市营商环境的创新年。今年以来,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围绕“两区一枢纽”目标,以控制成本为核心不断优化行业营商环境,在区域交通“硬联通”、多式联运体系构建、“四好农村路”建设、交通物流专项再贷款、高效办成一件事、包容审慎监管等方面,创新工作举措,助企纾困解难,有效激发市场主体发展活力。前三季度我市交通运输经济运行总体平稳有序,人民群众出行更加便捷高效。 

  会议强调,各区各单位一是要坚持目标导向,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推动新时代交通运输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抓手,紧盯年度目标任务,以大局意识和工匠精神推进各项改革措施落地,营造公平竞争环境,增强市场主体内生动力;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聚焦企业和群众“办事繁”的堵点、“出行难”的痛点,进一步查找深化“放管服”改革政策措施落实不到位、营商环境优化不到位等方面的问题,着力补短板强弱项;三是要坚持结果导向,认真总结行业内优化营商环境好的经验做法,形成一批可宣传、可推广、可复制的典型经验。要把省营商环境评价作为检视营商环境工作成效的实践载体,“一把手”亲自上阵,压实填报责任,精心梳理组织,全力冲刺全省营商环境评价工作第一方阵。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