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鄂城大队开展冷链运输专项整治行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11-14
    连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鄂城大队运输安全监管中队开展辖区冷链运输专项整治行动,进一步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冷链食品安全监管工作。

  执法检查过程中,交通执法人员重点检查了冷链物流运输专用车辆是否具有营运资格、进口冷链食品“四证”是否齐全(报关单、入境货物检验检疫证明、核酸检测报告、消毒证明)、运输企业有无落实入申报及冷链食品的来源和去向。同时,执法人员主动深入到冷链运输源头企业,向企业送达《致冷藏车货物运输经营者的一封信》,要求相关企业高度重视冷链食品安全、做好宣传工作、强化个人防护,坚决杜绝疫情通过冷链运输渠道传播。 

  专项行动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鄂城大队运输安全监管中队共出动114人次,摸排12家物流企业,检查登记冷链运输车辆35查处违规运输冷链货物车辆1   

  下一步,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鄂城大队运输安全监管中队将继续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不断强化联合执法,加大冷链运输环节的执法检查力度,全力做好冷链运输行业的防疫监管工作, 抓好源头管理,巩固疫情防控成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