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交通执法部门大力加强武汉都市圈交通执法合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11-26
  今年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大力加强与武汉都市圈城市间交通运输执法合作,努力推进执法同步、监管同调、目标同向,奋力实现都市圈交通一体化。
    深入推进武汉都市圈运输执法一体化进程,实现“打非治违”同治。根据武汉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关于商请协助调查的函告内容,结合支队主要领导相关批示精神,11月22日,鄂城大队运安中队出动执法车辆1台,执法人员5名,针对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车辆在武汉市武昌区的多起交通违法行为,对该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约谈,现场下达隐患整改意见,要求企业限期整改回复,该中队将对该公司车辆多次违法违规行为作进一步的立案调查。
    深入推进武汉都市圈水运监管一体化,实现船舶防污染共管。为减少船舶靠港期间大气污染物排放,保障船舶靠港安全规范使用岸电,11月16日,港航海事大队联合黄石海事局对湖北大通互联物流码头、金航码头、武钢球团矿厂码头、港鑫码头、超凡码头、长航鄂钢码头、三和管桩码头进行防污染检查,黄石海事局副局长黄振旺和支队党委副书记、港航海事大队大队长胡军参加。交通执法人员现场检查港口岸电、污染物接收等环保设施,查阅岸电使用台账,抽查靠港船舶污染物接收转运情况,并向港口企业负责人进一步了解岸电使用现状。针对部分码头岸电设施故障、岸电使用率不高的问题,督促各码头严格落实《港口和船舶岸电管理办法》中对于岸电使用的要求,定期维护岸电设备,做好岸电设施参数信息公示,进一步完善岸电使用管理制度,切实提高岸电使用率。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