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倾情用心服务港口企业 高效务实助推港口发展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02-17
  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助推我市港口建设提质增效,2月14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晋,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廖晓彬、总支委员李东风等一行人组成服务专班,坚持“一线工作法”,深入湖北港口集团鄂州有限公司走访调研,与公司总经理王伟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开展座谈交流,“零距离”对接问需于企,“面对面”沟通纾困解难。
   座谈会上,王伟介绍了该公司2022年度主要经营指标、货物吞吐量、三江港区综合码头一期工程建设、三江港多式联运示范工程建设等任务的完成情况及2023年的工作目标和安排,并提出了请求市交通运输局支持的事项。服务专班认真聆听企业工作思路和发展诉求,双方围绕码头竣工验收、码头泊位功能变更、多式联运资金补贴政策、港口资源整合等相关事项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
   针对企业反映的堵点卡点问题,廖晓彬从码头竣工验收各项前置工作的开展、码头泊位功能技术改造要求、谋划项目的政策规划符合性等方面逐一作了详细解答,并现场提出指导性意见和解决措施。
   杨晋肯定了湖北港口集团鄂州有限公司在2022年工作中取得的实效,表示此次服务专班主动上门,最主要的目的就是“奔着问题来,解决问题去”,帮助企业着力破解项目建设中的瓶颈和障碍,为企业2023年工作开好局起好步打下基础。杨晋强调,双方要建立更加顺畅的交流沟通机制,加强工作对接,并要求港口集团鄂州有限公司要深化“挂图作战”思维,尽快对问题进行拉单列表,进一步明确时间节点,细化任务分解,服务专班将聚焦难点问题,持续跟踪推进,精准帮扶施策,助力企业完成既定目标任务。同时,希望企业坚定发展信心,充分发挥港口集团资源优势和龙头企业示范作用,迎难而上,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进度,积极开展项目谋划,拓宽发展新空间,不断提高经营效益,为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