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陈卫兵局长到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03-01

  2月27日下午,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兵到道路运输服务中心调研指导工作。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晓刚,安全科科长汪洋,运输管理科负责人柯秀云陪同调研。中心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支部委员参加会议。

  

  中心党委书记吕建从单位基本情况、行业基本情况、2022年工作完成情况、存在的问题及2023年工作打算等方面进行了简要汇报,班子成员就分管工作作了补充说明。
  陈局长对新一届班子工作给予了肯定。对今后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党建引领,展现新形象。单位党建工作要与行业党建结合起来,与活动载体结合起来,与服务管理结合起来,用党建促进行业安全稳定,促进行业管理,促进经济发展。二是学习提能,适应新形势。事业单位改革后,职责职能发生了改变,要加强理论、业务方面的学习,成为行家里手,摸清底数,细化措施,把握工作方向,提升自身的能力。三是担当作为,取得新成就。要能作为、敢作为、善作为。盯住重点,比如货运站场建设、线路运营、安全生产、营商环境等,做到心中有数。抓住焦点,比如出租车行业、有矛盾的线路、遗留的问题等,要调查研究,举一反三,制定方案,拿出切实可行的解决措施。创建亮点,比如在示范线创建、公交线路延伸等,有几件事能出彩,着力推进,反映担当作为。同时在作风上形成好的转变,上面布置的事能迅速落实,每项工作按规范程序办,阳光廉洁办。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