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召开“两会”期间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03-03
   为确保“两会”期间我市水路交通运输领域的安全生产形势稳定,按照市交通运输局《关于开展“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督导检查工作的通知》要求,3月2日,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召开安全生产专题会议,中心党总支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内蒙古阿拉善左旗一露天煤矿坍塌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2月28日全省交通安全生产视频调度会会议要求,全面布置了中心在“两会”期间的水路交通运输领域安全和维稳工作。 

  总支书记廖晓彬强调:一是深入开展隐患排查治理,抓好源头管理。督促水运企业落实主体责任,彻底排查事故隐患,提高安全生产风险管控的能力和水平,做到认识隐患、排查隐患、消除隐患三到位,杜绝事故的发生。二是加强船舶、船员管理。开展船员的配备和应急设施设备的检查,督促船舶严格执行有关安全管理规章制度,落实各项安全防范措施。三是加强值班,切实做好预警、应急工作,确保“两会”期间安全形势平稳。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