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第五督导组检查“两会”期间安全生产和维稳安保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03-08

  3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蔡良智带领市交通运输局第五督导组,在道路运输服务中心书记吕建、副主任常斌、杜锦春的陪同下,检查了市公交公司、大鹏公司的安全生产和动态监控平台的运转情况。 

  在公交公司火车站中转站,蔡良智和督导组成员对公交车的车容车况及安全设施进行了检查。督查组要求企业对公交车存在的安全隐患进行全面摸排,问题车辆要及时维修、更换,确保安全无事故。 

  在大鹏公司,蔡良智仔细查看了动态监控平台运行情况,仔细询问了该公司的月检、季检的具体执行情况,特别叮嘱公司安全人员检查时重点关注底盘件、刹车件等设施的维修和维护问题。同时在行业管理中突出重点、严管细抓、督帮结合,为我市交通运输行业维稳安保形势持续稳定尽责任、作贡献,确保“两会”期间道路运输行业安全安保双稳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