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交通运输厅第四安全督导组在鄂州开展督查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03-13

  38日,省交通运输厅安全督导组在省道路运输事业发展中心秦介飞副主任的带领下,前往市客运枢纽站、大鹏公司、全顺公司检查安全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任晓刚,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吕建陪同检查。 

  在客运枢纽站,督导组指出,客运站必须严格执行“三不进站,六不出站”安全管理制度,确保道路客运安全、稳定、有序进行,确保广大人民群众安全、便捷、顺畅出行。 

  在大鹏公司,督查组仔细查看了动态监控视频系统和车辆出车安全检查表后指出,车辆出车前的安检必须当场检验车况和车辆设备情况,切不可凭司机的简单报告而草率过关,否则会存在严重的安全隐患。 

  督查组针对这次督查中存在的问题指出,道路运输企业必须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方针,全面排查整治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强化车辆动态监管,营造平安稳定的道路运输秩序。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