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参加花湖机场消防应急演练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03-15

  随着应急演练总指挥一声令下,“开始!”,消防演练全面铺开,救援人员全面开展演习,这只是314日,鄂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走进花湖机场开展消防应急演练的一个镜头。 

  为进一步做好鄂州花湖机场安全保障工作, 充分检验综合交通枢纽在出现应急突发情况下的运行安全、协调、预案衔接。314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鄂城大队出动执法车辆1台、执法人员3名,参加鄂州消防支队会同各保障部门开展的鄂州花湖机场消防应急演练。演练期间,鄂州交通、消防、120急救中心、水务、供电、交警等多部门周密组织,精心部署,统筹协调各参演单位人员力量、物资装备和技术支持,并邀请相关专家全程参与评估,最终圆满完成这次高水平、高质量的演练。 

  此次演练,使全体参演人员熟练掌握了火灾报警、火场逃生自救、灭火器的使用方法等消防安全基本技能,演练做到了快速、有序、安全,取得了预期效果,切实增强了广大从业人员“知消防、学消防、懂消防”的意识,从而实现“教会一个人,影响一个家庭,辐射整个社会”的目的。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