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调研组到我市开展水运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03-17

  315日,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处长冯红武率队到我市开展水运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调研。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晋,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党总支书记廖小兵,局港航海事科负责人、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总支委员李东风参加调研。

 

  此次“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由湖北省交通规划设计院股份有限公司作为技术支撑单位,省港航事业发展中心将在中期评估成果基础上开展《湖北省水运发展“十四五”规划》调整工作。座谈会上,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我市“十四五”前两年基础设施建设、港航运输、船舶运力、绿色安全智慧发展等重大任务完成情况及“十四五”中期港口项目调整方案,听取了我市在规划执行过程中存在的困点难点,并结合相关政策,对我市水运发展“十四五”中期调整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 

  调研组指出,2023年是实施“十四五”规划承前启后的关键一年,开展水运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评估工作意义重大,要准确把握中期评估工作的关键和重点,以评估推发展、促落实。下一步,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将周密部署,坚持问题导向,聚焦“十四五”规划主要目标指标和重点水运工程项目建设,查找短板弱项,破解瓶颈制约,提出对策措施,做好项目谋划,配合完成好全省水运发展“十四五”规划中期调整工作,持续推动我市目标任务落细落实,促进我市水运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