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二季度安全工作例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04-04

  331日上午,鄂州市交通运输局组织收听收看了2023年省交通运输厅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全省交通运输安全工作视频会。会后召开了市局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暨二季度安全工作例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兵出席会议并对二季度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全面部署。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董进行以及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晋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杨晋主持并传达学习了《全省交通运输安全生产十大专项行动方案》、《市安委会办公室关于加强清明节安全防范工作的通知》、《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的文件精神。 

  陈卫兵强调,今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同时也是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鄂州10周年和鄂州建市40周年,抓好安全生产工作极其重要。各级各单位要深入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的安全理念。安委会各成员单位必须落实“三管三必须”的要求,目前局公路管理科、道路运输管理科和港航海事管理科均已正式运转,要积极履行行业安全管理职责,三中心要勇于担当﹑督促行业企业落实企业主体责任,执法支队要做好全行业全领域安全生产执法监督工作。各区要切实落实属地责任。切实开展安全生产十大专项行动,始终保持严管高压势态;要确立“防大汛、抢大险”的工作思路,克服麻痹思想,要把消防安全监管作为安全监管的重要环节进行常态化管理,为“平安交通”建设提供更加有力的消防安全保障,确保我市交通运输领域安全形势持续向好。 

  局属各单位、各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主要领导、分管领导及机关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共计28人参加了会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