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赴鄂州麻羊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04-10

  47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鄂州麻羊垴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开展“不忘来时路 守正开新局”系列之三的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共同祭奠英烈,缅怀先烈功绩,传承红色基因。 

  在鄂南抗日根据地指挥中心纪念碑前,全体党员胸佩党徽,整齐列队,集体默哀一分钟,对革命先烈致以深深的哀思与怀念。党员代表向革命烈士敬献花篮,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兵上前整理花篮缎带,深切表达对英雄的崇敬和缅怀之情。 

  在局机关党支部书记胡毅强同志的领誓下,党员们面向鲜红的党旗,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庄重的誓词表达了党员们崇高信仰和坚定信念。 

  缅怀革命先烈,行动是最好的纪念,发展是最好的继承。全体党员纷纷表示,在新征程中,将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革命先烈为榜样,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豪迈的勇气,砥砺前行,奋发有为,推动鄂州交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告慰烈士忠魂。最后,全体党员前往结对包保村新湾村开展了农村人居环境整治万人集中行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