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鄂州市交通运输局举办“回望建市路 奋进新征程”职工运动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04-21

   4月20日,鄂州市交通运输局篮球场内,人声鼎沸,气氛热烈,全市交通运输系统“回望建市路 奋进新征程”职工运动会隆重举行。 

  市交通运输局班子成员、县级干部及局机关、局属单位运动员代表参加开幕式。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蔡良智致开幕辞。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兵宣布开幕。 

  运动会上,来自全系统的5支代表队共400余名运动员参加了广播体操、中国象棋、三人四足、拔河等九个项目的预赛和决赛,评比出了各个项目奖项。值得一提的是,在运动会开幕式上,局机关代表队以铿锵有力的口号——“逢山开路、遇水架桥、强国建设、交通有我”,齐步走上比赛舞台,完成动作整齐划一,连贯舒展,行云流水,刚柔兼济,充分展现了交通职工朝气蓬勃、昂扬向上、务实进取的行业精神风貌,博得现场的阵阵掌声。 

  这次交通运输职工运动会是旨在迎接建市四十周年、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而举办的,意义非凡,阵容强大,气势空前,也是全系统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一次体育盛会。 

  赛前,运动员充分利用业余时间认真排练,克服工作忙,打好时间差,保证工作比赛两不误两促进。赛场上,全体运动员用汗水诠释了“生命在于运动”的重大意义,高潮迭起,捷报频传,振奋人心,赛出了团结协作的高昂士气与顽强拼搏的团队协作精神。全体工作人员兢兢业业、任劳任怨、踏实工作,用严谨负责的态度为本次比赛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所有这些都充分展示了鄂州交通运输人良好的精神风貌及“团结、和谐、创新、一流”的交通进取精神,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全体鄂州交通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勇往直前的斗志,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务实的举措、更加优良的作风,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项目建设、运输服务、监管执法等各项工作中彰显交通风采、当好先行官,不断推进交通运输事业高质量发展。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