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武汉新港三江港区武钢集团鄂钢钢铁码头工程(一期)2#泊位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 日期:2023-05-18

  512日,武汉新港三江港区武钢集团鄂钢钢铁码头工程(一期)2#泊位工程交工验收会在湖北鄂钢长航港务有限公司召开。参会代表一致认为该项目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档案资料基本齐全,同意该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武汉新港三江港区武钢集团鄂钢钢铁码头工程(一期)2#泊位工程位于鄂州市武汉新港三江港区黄柏山村,长江中游沙洲水道右岸,航道里程962963.5公里河段。2020年鄂州市交通运输局以鄂州交运函〔2020121号文件批复施工图设计,在湖北鄂钢长航港务有限公司原钢铁件杂货码头北侧续建3000吨级钢铁件杂泊位及相关配套设施,设计通过能力54.3万吨/年。码头采用大水位差高桩梁板结构,码头桩台长156米、宽30米;码头上游端设L型引桥1座,宽度12米,长度338.29米,码头前沿配备5030米门座式起重机1台,水平运输采用载重汽车,配套供电照明、通信、给排水、消防、环保等相关设施。建设单位实行分阶段建设,根据合同文件一阶段工程质量核验的范围是:在原1期工程1#泊位北侧续建长60米、宽30米的高桩梁板码头平台及附属设施,EPC总承包合同价2335.66万元,其中建安费1838.63万元。 

  20234月,宝武集团鄂城钢铁有限公司申请鄂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对本项目2#泊位第一阶段交工验收进行工程质量核验,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依照有关规定进行了核验。交工验收前,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交通工程大队按规定对本项目工程质量进行了核验,出具了符合质量要求、同意交工验收的意见书,3名执法人员组成的项目监督组代表支队参加交工验收会议。 

  市交通运输局、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等主管部门及与会专家听取了各项目参建单位的工作报告,参会代表一致认为该项目工程质量符合设计和规范要求,档案资料基本齐全,同意该工程通过交工验收。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