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学军赴凤凰街道古城社区开展调研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05-23
  5月19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熊学军围绕“共同缔造”示范项目助力区域化党建工作,带队赴凤凰街道古城社区开展专题调研,深入了解并推进古城社区“定制爱心 扶弱助困”“共同缔造”示范项目创建有关工作,并为社区残疾人送去轮椅等辅助器具。

  调研组听取了古城社区党委书记程少花对社区区域化党建情况的介绍,重点了解了“幸福食堂”开办、社区居民“微心愿”活动开展情况等,掌握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下一步“共同缔造”示范项目创建进行讨论研究。

  熊学军指出,“共同缔造”示范项目创建是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推动“共同缔造”活动走深走实、升级扩面的有效途径。要进一步压实责任,严格按照示范项目创建工作机制有关要求,围绕项目创建内容,结合项目任务清单,扎实推进示范项目创建。要进一步优化服务,关心困难弱势群体,主动开展“送文化”“送服务”“送党课”“送宣讲”、“希望家园”暑期课堂、“微心愿”认领等活动,空巢不空爱,呵护童心守护成长,全面提升服务品质。要进一步加强梳理,每月对项目创建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进行整理,梳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及时整改,强化工作实效。

  调研组和社区工作人员还为社区残疾人送去轮椅等辅助器具,并与他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思想状况,为残疾人朋友的生活带来了实实在在的方便,让他们感受到了社区大家庭的关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