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赴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等地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05-26

  5月24日,市交通运输局机关党支部全体党员赴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毛主席视察临江纪念馆开展“不忘来时路 守正开新局”系列之四的主题党日活动。

 

  红莲湖大数据云计算产业园位于武汉新城中心片区,地处光谷科技创新大走廊,占地6300亩,总投资90亿元。项目以大数据与云计算、5G通信网络、网络信息安全产品和服务等新一代信息技术产业为核心,延伸带动智能终端、人工智能、数字经济等相关行业细分领域,全面对接光谷科创大走廊,承接打造“光芯屏端网”万亿战略产业集群,将打造成为武鄂同城“桥头堡”、武鄂融合创“芯”示范区。 

  随后全体党员一起来到毛主席视察临江纪念馆。1958年9月15日,毛主席从武昌前往黄石视察,途经鄂城县临江乡,路过黄柏山地段时,被路边银灿灿的棉海吸引,便下车向当地农民和干部亲切询问生产和生活情况。为永远铭记毛主席,当地政府和人民在此处修起一座毛主席视察临江纪念馆。如今,“毛主席视察临江纪念馆”是鄂州市宣扬红色文化的“重要名片”。 

  在毛主席视察临江纪念馆,全体党员对党旗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个个生动形象的故事、一幅幅泛黄的照片、一本本弥足珍贵的文献,让全体党员驻足观看,追寻先辈足迹,感悟党的初心,汲取信仰和前行的力量。 

  此次党日活动的开展,激励了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性意识,扛起责任担当,用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词,让党徽熠熠生辉!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