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长陈平视察鄂州客运站“五一”节前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4-29

   428下午市长陈平同志率队来到鄂州综合客运枢纽站,视察“五一”节前安全生产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华,市交投公司董事长付维法等全程陪同。

  在候车大厅,陈市长看见旅客进行健康码查验和检测体温后进入客运站,了解完旅客进站的具体流程后,她表示客运站要在确保旅客100%健康查验率的同时,不断提升查验效率,提高服务水平。 

  陈市长随后还重点查看服务台、三品检查、监控室等岗位,在详细了解“五一”预估客流量、车次安排、应急防范措施等情况后。她指出,客运站是要严格落实“健康查验”,加强卫生消毒力度,对门把手等高频率接触物加大消毒频率,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二是要在源头管控和规范化管理上下功夫杜绝麻痹大意的侥幸心理要把安全放在当前工作的首要位置 

  陈市长最后祝福全站工作人员及志愿者节日快乐,勉励大家在工作中以最饱满的热情服务好每位旅客。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