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即考即领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5-08

  “现在拿证太方便了,考完几分钟证就拿到手了。以前考试完从业资格证到手要10天,现在当场考试合格当场领证,领证一趟不用跑,真是太好了!”刚拿到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资格的周先生说道。

  为进一步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便利道路运输驾驶员取得从业资格,鄂州市交通运输局推动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证即考即经营性道路旅客运输驾驶员从业资格证许可危险货物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许可放射性物品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资格证核发法定办结时限20个工作日优化到即考即 

  鄂州市交通运输局将政务服务窗口前移到考场,道路运输从业人员考试合格后,无需跑动,当场制证、,实现了由“最多跑一次”向“零次跑”的成功转型,受到道路运输驾驶员一致好评。从2020年12月截至目前,全市已组织的5次道路运输从业人员从业资格考试中,417人参加考试,212名通过考试的道路运输驾驶员当场拿到了从业资格证。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