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打造“红色公交” 助力临空经济建设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5-11

  5月1日,市公汽公司在临空经济区市民中心举行“红色公交”4路线开通仪式,市交通运输局工会主席蔡良智、市临空经济区副主任汪涛、市交通运输局运安科科长、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党员驾驶员代表等参加仪式。 

  为助力鄂州临空经济区建设,满足我市中心城区与临空经济区之间市民出行需求,进一步提升营商环境和宜居环境,自5月1日起,将现行的公交4路线12台车辆正式开通至临空经济区市民中心。同时以建党100周年为契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打造“红色公交”线路。 

  市公汽公司把党史学习教育融入日常,将公交车化身为党史学习宣传的移动“红色阵地”,在公交车车身和车厢内的灯箱、拉手环等部位布置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等建党100周年宣传标语和党史知识,营造出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浓厚学习氛围,让市民在乘坐公交车时利用碎片时间学习党史,接受红色熏陶,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积极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贡献力量。 

  4路线党员驾驶员赵武斌说:“身为党员,开着党史学习教育主题的红色公交车为民服务特别自豪”。党史主题红色公交车也让乘客耳目一新,乘客纷纷表示:“4路线开通至临空经济区后让我们出行更方便了,还可以边坐车边学习,非常好”。 

  市公汽公司负责人表示,打造红色公交的初衷是以红色教育为载体、以革命精神为内涵,引导广大乘客在乘车途中学习党史知识,更好地传承和弘扬革命精神,同时感谢临空经济区对我公司线路开通的大力支持。下一步将继续贯彻市委市政府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不断增加公交运营线路,完善城市公交网络,提升广大市民幸福出行指数,为鄂州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