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岳劲主持召开全市综合交通运输安全生产专题会议

日期:2021-06-22
    6月22日10:00时,市综合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安全生产专题会议在市交通运输局13楼会议室召开,来自各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政府(管委会),市交通局、发改委、临空物流中心、公安局、鄂州海事处、鄂州火车站以及交通局所属二级单位的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市政府副市长、市综合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第一主任岳劲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交通运输局局长、综合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主任刘华主持会议,他首先解读了《市政府办公室关于调整市安全生产委员会及专业委员会的通知》(鄂州政办[2021]16号)文件,重点就市综合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工作职责进行了再学习再宣贯。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综合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副主任杨晋主持集中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李克强总理重要批示,以及全国、全省、全市和交通运输部、省交通运输厅近期安全生产工作系列会议精神。 

  岳劲讲话指出:一是学习为本,要深学深悟,切实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论述作为工作的根本遵循。二是思想为根,要强基强本,切实认清当前安全生产的严峻形势。三是行动为纲,要立行立改,切实推动特殊时期各类安全风险化解和隐患排查整治。四是担当为要,要尽职尽责,切实推动安全生产专项整治三年行动。 

  为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和岳劲讲话要求,刘华指出:各成员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安排,推进落实安全生产政府属地责任、部门监管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切实将综合交通安全生产管理工作落细、落小、落在常态和落在科学。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