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创新执法方式落实抄告制度

日期:2021-07-26

  一份份交通违法行为抄告函发往四川南充、重庆和我省武汉、黄冈、咸宁黄石和恩施等地交通综合执法部门间沟通协作、信息共享、联合惩戒机制进一步加强,有力地震慑了超限超载和危货运输违法违章车辆的嚣张气焰。 

  自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成立以来,支队认真贯彻上级精神,加强车辆违法违章行为查处。同时,针对6月以来查处的异地车辆超限超载、未按规定制作危险运单从事危险货物运输经营活动等违法违章情况向车辆所在地交通运输管理部门进行了抄告,函告相关单位加强运输企业管理,形成执法监管合力,从源头上杜绝违法行为的再次发生,消除道路安全隐患 

  据悉,此项工作是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为打击交通运输违法违章行为采取的新举措,标志着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工作在规范化征程上又迈出了新一步。截至目前,该支队已向武汉、咸宁、黄石等地交通部门抄告超限超载货车函单8份,向四川南充、重庆等地交通部门抄告危货运输违章函单3份。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