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公路管理局召开农村公路工作推进会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9-01

   826日,市公路管理局召开近阶段全市农村公路工作推进会。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进出席会议并提出具体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管理局、各区交通运输中交二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市公路局党委委员、副局长余子霖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共鄂州市纪委《关于专项整治群众身边腐败和作风问题总体方案》市交通运输局《全市“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中腐败和作风问题专项整治实施方案省厅2021年交通补短板工程1-7月进展情况通报和《鄂州市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承灾体普查工作实施方案》等相关文件各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汇报了近期农村公路主要工作开展情况、取得的实效以及存在的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会议就乡村振兴和民生领域政策落实农村公路限高限宽设施整改桥梁信息牌公示、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和示范乡镇外业整改工作及全省“美丽农村路”迎检农村公路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公路承首次普查农村公路电子地图基础数据调整《农村公路养护管理办法》制定、农村公路建设项目进度信息报送农村公路危桥改造项目推进农村公路养护考核备检个方面有关工作进行了具体布置。 

  市交通运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朱进对我市农村公路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就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安排一是认清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各区要按照省市两级纪委检查有关工作要求,做好“四好农村路”建设工作中腐败和作风问题的自查报告、整治时间和专项整治方案。二是齐心协力、加强组织沟通。各区要尽快启动第一次自然灾害综合风险农村公路承体普查工作在规定时限内完成限高限宽设施和检查卡点专项整治、桥梁信息牌公示等任务。三是抓紧时间、完成目标任务。各区要倒排工期,加大建设力度,完成新建农村路、危桥、县乡道改造、提档升级和新建桥梁等各项建设任务。是合理安排、加快危桥改造。危桥改造时间紧、任务重。各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一定要抓住重点,合理安排,科学施工,争取早日完成危桥改造任务五是扎实推进、做好监督考核各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做好农村公路养护考核备检、抓紧做好全省“四好农村路”示范县和示范乡镇“外业”整改工作。同时他提出,各相关部门要以深入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推动力,大力弘扬勇于负重、敢于担当的交通精神,持续巩固拓展农村公路建设成果,助力乡村振兴。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