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方便高等院校学生进校 解决出行最后一公里

我市启动“定制公交”专线进校园活动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09-03
    由鄂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组织的“定制公交”专线进校园活动于8月30日正式开启,方便了主城区和葛店区域高等院校学生进校,解决了高校学子出行最后一公里问题。

  武汉长江职业学院地处葛店开发区人民路与东湖路交汇处,外地学生返校主要是在武汉地铁11号线葛店南站搭乘公交车、出租车,因以往葛店南站附近经常出现没有运营资质的“黑车”、麻木车违法运营,存在安全隐患。经过专项整治进行严厉打击,武汉地铁11号线葛店南站交通秩序持续稳定,为了更好地保障学生出行安全,鄂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华容大队联合相关职能部门研究定制方案,从鄂州市新市民公共汽车有限公司调出6台公交车点对点定制校园专线,通过定点、定时、定车、定人实行一站式安全对接。截至目前,已有接近400名学生率先享受到“定制公交进校园”形成的“门对门”客运服务,市民的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得到不断提升。     

  下一步,鄂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将不断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对武汉职业技术学院、湖北幼师高等专业技术学校研究制定“定制公交进校园”方案,切实保障学生出行安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