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委常委余珂调研鄂州客运站全国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

日期:2021-09-22

  9月17日上午,鄂州市委常委、市人民政府副市长余珂带队到鄂州综合客运枢纽站,调研文明典范城市创建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刘华、副局长杨晋、市交投公司董事长付维法等陪同。 

  上午9点45分,余珂带队来到客运站,他对客运站场站环境、候车区等重点区域卫生进行检查,在看到整洁优美的候车环境、热情周到的文明服务后,他对客运站创建工作表示肯定。余珂强调,客运站作为重要的交通枢纽,是展示城市形象和文化内涵的重要窗口,是鄂州创建全国文明典范城市的重要关口和中坚力量。就切实做好全国文明典范城创建工作,余柯指出客运站一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牢固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为群众提供更加精准、更加精细、更加精致的服务,真正提升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二要不断提升工作标准,一方面要加大宣传引导力度,采取灵活多样的方式传播文明理念,持续增强旅客文明意识;另一方面要加强日常管理力度,劝导、制止旅客的不文明行为,促进旅客的文明习惯养成。三要对照标准补短板,针对各项创建标准,逐条对照、逐项落实,补齐短板,打造便捷舒心的乘车环境。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