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程少云视察鄂州客运站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人民网 日期:2021-11-08
    11月6日上午,鄂州市副市长程少云一行来到鄂州综合客运枢纽站,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市卫健委主任万福尧、市教育局局长范玉蛟,市交通局副局长杨晋、市交投公司董事长付维法等陪同。

  上午9点10分,程少云带队来到客运站,她扫双码测温后进入候车大厅随后详细查看乘客进站查验流程翻看高温旅客及中高风险地区返鄂旅客处理登记本。并询问客运站总经理方辉,客运站如何排查高温旅客及中高风险地区返鄂旅客,如何跟踪处理。了解到客运站对每位进站人员严格扫码测温,发现问题能够及时追踪溯源,做好了闭环管理后。她对客运站的疫情防控工作表示肯定,随后勉励客运站全体员工在这个重要时期,要时刻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继续做好常态疫情防控工作 

  程少云强调,目前疫情防控形势日益严峻,客运行业防控责任重大,客运站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严格落实各项防疫措施,坚决把好进站源头关。她还叮嘱道,城市公交车和出租车也是疫情防控的重点,要严格落实好旅客查验双码和测温工作,各有关部门要加强联防联控,把工作落到实处,坚决防止外部疫情输入。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