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防控指挥部督查组检查鄂州客运站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1-12-15
    12月15日上午,省司法厅二级巡视员罗光带领省防控指挥部督查组一行人检查鄂州客运站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市政府副秘书长蔡宇、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杨晋、市交投公司副经理黄敏等全程陪同。

  上午9点,罗光带队进入客运站大厅,他重点查看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鄂州人员信息查验、进站体温检测等情况,并详细翻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鄂州人员排查登记册》,随机抽查客运站工作人员关于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鄂人员如何处理等问题,客运站工作人员都能熟练流利回答。随后罗光询问当前客运站的疫情防控的难点,了解到各项实际困难后,他勉励客运站全体员工,在这个重要时期,要排除万难,将进站旅客的“双码”查验和体温检测等防疫工作落实到位。 

  罗光强调,客运站来往旅客较多,防控形势十分严峻,一定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高标准严要求的落实好疫情防控工作,加强排查力度,做好信息录入,保障人民群众平安出行。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