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交通运输厅核查我市 2021 年度农村公路新改建项目

信息来源: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1-14
    1月8日,由省交通运输厅和省厅委托的合勤利信(武汉)科技有限公司第三方机构组成的工作核查组一行5人在省交通运输厅普通公路处处长陈光斌的带领下来到鄂州,对鄂州市2021年度农村公路新改建项目进行了核查。鄂州市各区分管副区长、市交通局和市公路管理局负责人等陪同检查。

   核查组一行先后现场检查了我市临空经济区葛店开发区梁子湖区华容区和鄂城区等五个区的县乡道改造乡村路网连通和延伸公路建设、农村公路提档升级工程等农村公路新改建项目28个58.525公里的项目里程、路基路面宽度,以及路面类型、排水设施(含边沟、涵洞)、路基防护工程、安全生命防护工程同步实施情况,以及项目施工合同等完成情况。对我市2021年度农村公路新改建项目的完成情况给予充分肯定。从核查的情况来看,我市各区(葛店开发区、临空经济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在疫情防控转入常态化后第一时间召开专题会议,制定工作方案,倒排工期,按时完成了今年的农村公路建设目标任务。核查组要求,市交通运输局、市公路管理局要进一步加大对各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行业指导的力度,各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要按照行业规范和标准进行规范施工,补短板强弱项,再鼓干劲、再添措施,为鄂州乡村振兴作出更大的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