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局第四督查组开展燃气运输企业专项检查

日期:2022-02-10
  为加强燃气运输监管,打击载货汽车未经许可擅自从事瓶装煤气运输的违法违规行为,2月10日,市交通运输局第四督查组由汪洋带领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和执法支队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内的3家燃气运输企业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在鹏缘气体有限责任公司,汪洋指出:企业要以爆炸事故为警醒,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抓实抓细安全防范工作,日常安全隐患排查工作要全面,要围绕从根本上消除事故隐患,坚决把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坚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该公司负责人万经理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公司将不断加强危货运输安全工作,加强运输车辆和驾驶人动态监管,提高安全意识,严格执行“五不承运、五不出车”制度,坚守底线,确保安全。 

  此次检查针对未依法取得危险货物道路运输许可证的企业擅自承运危化品、未经许可擅自从事道路危险货物运输等违法行为依法进行查处,同时要求企业开展限期整改,确保重大风险管控到位,形成重大隐患闭环管理,保障百姓出行安全。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