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S203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递通道)项目被评为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以及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

日期:2022-02-22
  2月18日,根据湖北省建设工程质量安全协会发布的评审结果公示,S203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速通道)项目被评为“2020-2021年度第四批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项目”、“2021-2022年度第二批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

  S203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速通道)项目在施工过程中项目始终以安全、质量为前提,统一施工标准,规范作业流程,通过采用新材料、新技术、新工艺以及专业作业设备,不断熔炼提升,确保现场安全质量始终可控为使该项目取得此次创优成功,项目特组建创优领导小组专班,通过编制专项创优策划书、运用“PDCA”循环管理模式等,全方位、全过程、全周期对该项工程质量、安全进行管控。  

  此次“湖北省建筑结构优质工程项目”和“湖北省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现场”的取得为S203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速通道)项目申报湖北省建筑优质工程(楚天杯)奠定了坚实的基础,S203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速通道)项目全体工作人员将继续朝着“楚天杯”这一目标奋斗,以虎虎生威的雄风、生龙活虎的干劲全力以赴打造精品工程。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