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港航海事局王耀惠副局长赴鄂州督查“两会”期间水上交通运输安全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3-07
    为确保“两会”期间水上交通运输安全稳定,3月4日,受湖北省交通运输厅委托,省港航海事局王耀惠副局长一行到鄂州梁子湖水域督查安全生产工作。

  在市港航海事事业发展中心、市交通综合执法支队港航海事大队负责人陪同下,督查组来到梁子湖客运渡口现场开展督查工作,详细了解旅客运输企业安全生产主体责任落实情况,检查了企业疫情防控、船舶污染防治及安全隐患排查等相关工作,查看了梁子湖新引进的纯电动船舶梁子岛客01号。督查组要求行业监管部门深刻认识“两会”期间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加强安全宣传,提高安全意识,落实水上旅客运输、危险化学品运输等重点行业领域安全专项整治,确保水上交通运输安全形势稳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