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开展超限超载整治攻坚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3-09
    为确保冬残奥会、全国“两会”期间我市交通运输安全形势持续稳定,连日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实施多部门联动治超,开展“零点治超”集中整治行动,力夺一季度“开门红”,成效明显。 

  3月9日凌晨,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鄂城大队机动中队、运输安全中队联合公安交警部门开展联合执法,保障辖区交通运输安全。此次联合治超行动,市公安交管局四大队出动民辅警20人,鄂城大队出动10名执法人员,联合在辖区路面开展治超巡查工作,震慑力明显。双方执法人员采取定点设卡与流动巡逻相结合的方式,互相配合、分工明确,发现涉嫌超限超载车辆,当场查扣,并押送到流动治超点的停车场称重,锁定超载违法行为,实行“一超四罚”。此次联合执法共查获超限超载车辆20余台,有力的打击了超限超载车辆的嚣张气焰。 

   下一步,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将进一步推进货车超限超载常态化联合执法整治工作,继续加大对货车超限超载违法行为打击查处力度,规范货车运输秩序,确保辖区交通运输安全稳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