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陈平调研S203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速通道)项目

日期:2022-03-18
    3月16日,市委副书记、市长陈平率队赴S203鄂州段(鄂州机场快速通道)项目进行调研活动。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兵,副局长朱进,市交投公司董事长付维法,鄂州S203项目经理冯浩陪同调研。

  在项目施工现场车湖桥尾,陈平详细了解了鄂州S203项目的地理位置、建设意义、现场进度以及建成后为支持航空配套发展起到的重要作用,陈平强调项目要根据目标抓紧建设,倒排工期,争取在5月15日实现主体路面贯通。 

  随后,陈平实地查看了了绿化带植被种植情况,对项目绿化施工提出新要求:一是在树种的选择上,根据土壤酸碱值、当地气候条件等因素,选择性价比高且护理难度低的品种;二是与市园林局取得联系,优化绿化方案,根据不同种类的树种特点,合理调整种植的疏密程度,更好的发挥绿化的作用;三是优先选择喜庆茂盛的树种,展现鄂州欣欣向荣、蓬勃发展的风采。 

  陈平指出作为省重点工程,鄂州S203项目工期长、难度大,建设任务重,项目要加强协同,全力以赴,不辱光荣使命,不给鄂州市留下遗憾,着力打造鄂州市标杆项目、精品工程。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