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陈卫兵检查儒学社区交通党员下沉社区值守情况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04-22
    4月17日,市交通运输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卫兵带队检查儒学社区值守点的疫情防控值守情况并看望值守同志,局党组成员、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长肖明陪同检查。

  每到一个卡口,陈卫兵都仔细了解卡口交通党员下沉社区值守情况,看望在包保小区下沉值守的执法人员,他对大家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号召,主动下沉社区,坚守岗位,履职尽责,做好疫情静态管控工作,坚决阻断疫情传播,坚决落实严管严控严格落实静态管理期间人员足不出户要求,控住“社区”,守好小表示充分肯定,代表局党组表示亲切慰问。 

  他希望大家充分发扬敢打敢拼的优良作风,持之以恒,再接再厉,一如既往,从严从紧从快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服从社区管理,扎实做好群众生活服务保障工作,更好发挥社区防控主阵地作用,守好群众的健康门、安全门,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大仗硬仗作贡献。 

  陈卫兵对连日来日夜奋战在防疫一线的值守人员的担当奉献精神表示敬意和感谢,并叮嘱同志们要做好个人防护,保重身体,注意休息,保持良好的精神状态和充足的战斗力。 

  陈卫兵动情地说:总有一种奉献让人感动,总有一种坚守让人敬佩,向广大坚守防疫一线的交通值守人员致敬!我们坚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遭遇战、阻击战、歼灭战。 

  此外,陈卫兵还检查了汉鄂高速鄂州中卡口交通疫情防控值守工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