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我市召开综合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会议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11-24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党的二十大关于交通运输的重大部署。11月23日上午在鄂州市交通运输局召开了鄂州市综合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2022年第三次会议。
    市综合交通安全生产专业委员会成员单位、市交通运输局相关党组成员、各区交通运输主管部门、局属各单位、局机关各科室以及行业部分重要企业相关负责人共计5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综合交通专业委员会副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副局长任晓刚主持。会议传达学习了党的二十大关于加快交通强国建设会议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对11.21河南安阳市凯信达商贸有限公司火灾事故作出的重要指示,国务院联防联控二十条措施和交通运输部第四季度安全生产会议精神。
    会议对2022年1-10月安全生产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对下步工作提出了具体的安排建议。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和鄂州市公共交通有限公司就认真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做好安全生产监管和落实企业主体责任分别作表态发言。
    市综交专委会主任、市交通运输局局长陈卫兵强调,各级各部门要切实增强抓好安全生产工作的政治敏锐性,进一步提高政治领悟力、政治判断力、政治执行力,站在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的高度,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切实把做好安全生产工作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认真贯彻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工作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上来,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的一系列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强安全生产工作的各项任务要求上来,带着使命抓安全,带着责任抓安全,带着感情抓安全,牢牢守住安全底线红线,为鄂州市加快推进 “两区一枢纽”建设和高质量发展提供安全保障。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