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加强主城区出租车网约车疫情防控监管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11-29
    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加强主城区出租车网约车疫情防控监管,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健康安全。

  加强监管,积极劝导。针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根据我市疫情防控工作要求,主城区公交车、出租车、网约车从11月25日起暂停运营,接到指令后,该支队鄂城大队公交客运中队出动执法车辆1台,执法人员2名,并迅速组织发动相关客运企业,加强主城区道路巡查管控,及时向从业人员通知传达最新疫情防控政策,劝阻仍在运营的客运车辆暂停运营,严防疫情通过公共交通渠道造成传播风险。 

  依法监管,加强教育。根据支队疫情防控工作紧急通知要求,为进一步切断病毒的传播源,11月25日,该支队鄂城大队机场中队出动执法车辆1台,执法人员4名,对鄂州主城区内的出租车、公交车、网约车等车辆进行暂停运行服务;同时对一些不听从调配,不遵守疫情防控规定,对疫情防控工作要求置若罔闻,存在严重侥幸心理,性质恶劣的从业人员,后期将通报企业,对违规从业人员将组织相关停车培训学习,待学习认识到位后方可参加营运。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