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市道路运输中心到运输企业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示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2-12-30

  12月29日,市道路运输服务中心党委书记吕建及党委委员翁友明、胡威一行,前往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开展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示,提醒企业落实主体责任,提前做好“元旦”假期、2023年度“平安春运”安全生产工作,维护道路运输市场良好秩序,营造稳定和谐的社会环境。

  市交通发展有限公司负责人汇报了公司的经营情况,目前公司存在的问题和以后的打算。吕建强调,因疫情原因,整个道路运输行业都受到了影响,国家调整防控措施后,社会经济会逐步好转,熬过了最困难时期,道路运输行业会逐渐恢复起来,要有信心朝好的方向发展。作为管理部门,会全力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元旦、春节即将来临,安全是生产的基础、工作的前提、企业生存的根基,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克服麻痹思想,清醒认识到预防安全事故是在为企业自身消除隐患、谋求发展。对督导中发现的各类问题要引以为戒、紧抓整改、紧盯落实,按时完成整改。

  工作人员当场下达了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示函。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