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省交通运输厅副厅长陈光斌带队检查我市元旦交通运输保障工作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01-04
  元月1日上午,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陈光斌带队到我市检查元旦期间交通运输市场保障工作,他强调,要强化节日运输市场监管,科学调度,严格执法,确保人民群众安全便捷出行。
    陈光斌一行以“四不两直”方式,深入鄂州客运站,暗访督导元旦期间运输安全和春运准备工作,市交通运输局四级调研员姜俊涛及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党委委员、鄂城大队大队长翟芳敏陪同检查。
    检查了鄂州客运站售票厅、检票区、候车区等旅客密集区域,实地查看车辆例检等重要岗位安检情况后,陈光斌重点询问了安全生产、服务举措、秩序管理等各方面具体工作安排,并听取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客运站安全管理工作情况汇报。
    陈光斌对客运站各项工作给予肯定,对鄂州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在元旦期间安全管理工作给予充分认可,强调节假日期间一定要时刻警惕,加强对客运车辆的检查和驾驶员培训,提升服务质量,做好旅客运输安全保障工作,给广大旅客提供安全、方便、快捷、优质的运输服务。
    陈光斌一行还到市交通运输综合执法支队鄂城大队治超中队检查元旦假期安全、治超工作。姜俊涛、翟芳敏就治超实际工作向省厅一行进行了汇报。通过现场查看和听取汇报后,陈光斌要求: 一是交通运输局应向市政府如实汇报治超工作情况,请市政府统筹安排全市治超工作;二是尽快启用不停车检测系统;三是加强查处,确保辖区公路安全畅通。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