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官宣!鄂州公交新能源纯电动公交车完成全覆盖!

信息来源: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日期:2023-01-09
    2023年1月6日,随着14辆新能源巴士的上线,鄂州公交所有燃气车辆已全部置换为新能源车,实现了鄂州公交新能源车辆全覆盖,鄂州公交也率先在湖北境内实现地级市国有公交企业新能源公交车辆全覆盖

  近年来,在鄂州市委市政府、市国资委、市交通运输局的大力支持下,鄂州公交累计投入1.55亿元购置245台新能源公交车旨在打造绿色环保节能型、智能型“公交都市”此次新能源车辆的上线,标志着鄂州公交绿色交通发展事业翻开了崭新篇章。 

  下一步,公交公司加快推进全城乡公交一体化创建工作,努力实现行有所乘、城乡一体全域公交格局,积极回应人民群众对美好出行的新期待、新要求,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网站地图  网站标识码:4207000039  ICP备案:鄂ICP备05017375号
主办:鄂州市交通运输局   联系人:办公室 联系电话:(0711)3223922  地址:鄂州市鄂城区吴都大道69号
点击总量: